你最可爱

认真搞洋岳,偶尔搞其他

【洋岳/满岳】替身情人(2)

狗血*勿上升

-

岳明辉有时候会忍不住故意激怒满舒克,像只对人袒着柔软肚子的刺猬,不经意间却会用背后的尖刺扎的对方鲜血淋漓。

比如昨晚。事后。

他提出同满舒克分手的要求,早有预谋的,甚至事件结果都和他预料的都相差不大。

“岳明辉!你做梦!我不可能同意分手!”窗外淡淡的月光打在满舒克的侧脸上,对方朦胧的轮廓一把把岳明辉扯进过去里。

……

“岳明辉!你做梦!分手你想都不要想!”记忆里的少年闪着水光的细长眸子投出坚毅的神色,那一瞬,让岳明辉也深信他们不会分手。
多困难都不会分开。

……

可是……后来呢……他们为什么分开了。白色小辉说。

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那为什么就不能分开呢。黑色小辉说。

岳明辉被脑袋里的声音吵的头疼。

逻辑理不清的时候,岳明辉会陷入一种焦虑的情绪,这直接体现在他不由自主的扣手。

此时十指指尖又被他扣出新的伤口。

昨晚的他,对满舒克说出那样的话,到底是试探更多,还是假意更甚?

但不管是哪种原因,其实他的出发点只有一个。那个呼之欲出的回答,清晰地回荡在岳明辉心里。

他躺在草坪上,用右手盖住自己的脸。

“岳,起来了。”熟悉的声音喊,和记忆里久远的声音并不相同。

透过指缝,岳明辉看到上方伸来的手掌。

他听到心里的声音说:

木子洋,我想你了。

岳明辉伸出手,满舒克一个用力拉起他。

“岳,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,你更相信哪个。”

“日久生情吧,了解彼此需要时间。”岳明辉撒了个慌,同时带着暗示性的,木子洋于他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。包括他们两人初识时定情意味浓厚的对视。

“那这一年里,我,满舒克,你给了我多少真心。”

岳明辉看着满舒克丹凤眼眼尾上挑的眼睛,他看到那双眸子里的质疑和坚定,想到满舒克对他的心思并不是毫无察觉。

“小满,我说过,你要求什么我都不拒绝。”岳明辉叹口气:“包括你提分手,我也没意见。”

如果你觉得无法控制自己对你三心二意的我无法让你接受,你提出分手我也无条件同意。

岳明辉不会拒绝满舒克的要求,就如他从未拒绝木子洋。

……
“老岳,要不咱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。”
“嗯,好。”
……

“岳明辉,你他妈有种!”满舒克将岳明辉按在墙上,低头一口咬上对方的脖颈,在上面留下一串牙印。

做完这事,满舒克骑着两人在这荒郊野外唯一的交通工具扬长而去,很快岳明辉就听不到摩托的呜呜声了,男人的背影渐渐缩小成一个黑点,直到消失在地平线上。

岳明辉拍了拍身上的草屑,在口袋里搜出个创可贴将泛了青的地方贴起来。

下午还有个活动,他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误会。

不过现在看来,他可能又要徒步走到拍摄地点了。

初秋的日头并不热烈,岳明辉却感到眼睛酸痛。

-
他俩真的像,尤其是大概一个四十五度的侧脸,这个梗我会用在后面⊙ω⊙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0)